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受邀参与济南新闻广播电台《作风监督热线》节目

2019-03-22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7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带队走进直播间,参加济南新闻广播电台《作风监督热线》节目。

  济南新闻广播《作风监督热线》节目是由济南市委、市政府批准,市纪委、市监察委、市政府纠风办与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济南新闻广播制作播出的一档舆论监督类直播节目。

  本次上线为2018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回头看专题。节目中,陈侃总耐心接听热线电话,对市民提出的保险客服、理赔问题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并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交流中不断为听众普及相关保险知识。

  直播结束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理赔及客服人员又陪同记者对部分热线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和跟踪解决。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以参加此次节目为契机,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及建议,明确责任主体,加大解决力度,不断向“做齐鲁大地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目标迈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