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魅力三月天 欢度女神节

2019-03-22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年味渐淡,春意正浓。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月八日女神节!为体现公司对女员工的关爱,连日来,济南寿险精心策划的 “女神节”活动异彩纷呈,不断上演。

  心灵手巧是每个女神的特质。3月7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工会特别组织“微景观八音盒”现场制作活动。活动受到女员工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大家在感受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不断传递着美好生活的理念。

  3月8日当天,公司举办特别晨会。四位颜值爆表的小鲜肉为女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可爱的多肉小盆栽。这样一份在简单器皿里展现最强最美生命力的惊喜小礼物,为公司的女神们带来了更多的生活质感。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和尊重。女神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以实际行动撑起公司的半边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