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荣获省财贸金融工会“2019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2019-03-26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收到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表彰通报,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凭借2019年的突出贡献,荣获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工会工作“2019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自成立以来,实行集中核保、集中核赔制度,形成快节奏、高效率的平安管理特色,以“信誉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信赖与支持。在保费务方面的快速增长,服务方面的不断创新,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不断增加,同时符合广大消费者需求的特色理赔服务,使平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滨州保险行业异军突起,受到客户的一致赞誉。

  此次获奖是对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平安品牌的认可。未来,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宗旨,在2019年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实现双优,取得更好成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