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以客为尊获赞誉

2019-03-26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孙女士起初并不看好保险,也不信任保险。在业务人员的多次劝说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于2018年8月16日购买了公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年交保费5670元,重疾保额150000元。

  孙女士刚过了三个月的等待期,就出现了保险事故。12月份初,孙女士感觉胸部有肿块,便去医院检查,12月7日被兖矿集团总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对于孙女士以及她的家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沉痛的打击,高额的医疗费用也使原本收入一般家庭变得更加拮据。随后,孙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电话进行报案,公司理赔人员先对其表示慰问, 随后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客户出院后便第一时间携带理赔材料到公司办理理赔,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积极接待并给予办理。

  2019年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保费部焦倩经理和几位业务人员带着15万元的理赔款前往客户家中,亲自将理赔款交到客户手中,并买了果篮以表慰问。客户眼中充满了感谢、感激与感动,并感慨当初幸好买了保险。

  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为了不让意外夺走你的明天,保险是保障明天的必然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