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周到 ,理赔快捷——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撑起“保护伞”

2019-03-26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尹女士起初对保险缺乏一定的认识,在业务人员的多次推荐下于2016年12月19日购买公司《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但并未放在心上。201934日,感觉身体不舒服,便去兖矿集团医院检查,得知是慢性胃炎需住院治疗。尹女士积极配合治疗并及时办理了住院手续。3月11号,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咨询理赔事宜,恰巧济宁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赶往医院协助客户复印病历办理理赔。理赔人员赶到时,客户已在医院门口,由于外面风比较大,便在客户车内进行理赔APP操作。短短几分钟时间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提示,这使尹女士万万没想到,既惊讶又感动,不但改变了对保险的认识,更增强了对富德生命人寿高度的认可。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随时发生,拥有一份保险就能让人时刻从容若定,天天生活安心。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时刻将客户服务放在重要位置。用专业和真诚,让保险发挥出真正的“保护伞”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