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承诺保障快速理赔

2019-03-26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马女士于2015年12月、2016年10月及2016年12月分别购买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4万元,《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4万元,保额2万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1月,马女士感觉腹部不适。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就诊,最终确诊为宫颈癌。诊断结果令这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蒙上了一层阴影,面对高额的手术费用及后续的定期化疗费用,全家人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之中。

  慌乱中马女士想起曾经过买过保险,找出自己之前购买的保险合同,拨打电话向富德生命人寿进行理赔咨询。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相关电话后,了解客户住院及诊断情况,通过系统查询核实后,告知马女士所需准备的理赔申请资料。2月28日,马女士将材料准备齐全后交给当地公司,接到材料后,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迅速展开相应的调查核实,并于3月6日赔付保险金166264元。

  马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给工作人员打电话表示感谢,说多亏有这笔理赔款,才能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及开展后续的化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