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处不在,富德生命快速理赔送温暖

2019-03-26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999年出生的刘某,原本是风华正茂的年龄,可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7月20日,刘某在沂水县城的健身房简单锻炼后到角落里吸烟时不慎从电梯跌落,120到达现场时刘某已死亡。 

  庆幸的是刘某在2014年1月4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歧购买了《富德生命福相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2万。公司在接到刘某母亲的报案电话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并到刘某家中看望其亲属。随后理赔人员将情况向总经理室做了汇报,在了解到刘某父母家境困难的情况后,要求理赔人员高效、迅速、准确的开展理赔流程。 

  2019年3月20日,刘某家属正式向公司递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当日受理审核该案件,次日120000元理赔款打到家属账户。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不能减轻伤痛,但在危难时刻,能够给予必要的、及时的救命治疗费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用专业、迅速、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践行了对客户的承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