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到来,富德生命有爱陪伴

2019-03-26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3月15日,客户陈女士收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10万元理赔款,这笔赔付款自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仅仅用了1天时间就到账了。陈女士万分感激,既惊讶于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快速,又对公司理赔服务的热情赞不绝口。

  2019年1月,陈女士在洗澡时突然发现自己左侧乳房有肿物异物,鉴于平时自己注重健康养生习惯,遂在家属的陪同下到临沂市肿瘤医院检查,最终病理确诊乳腺恶性肿瘤。接到客户的咨询电话后服务人员迅速赶到医院看望陈女士,现场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经系统查询,陈女士于2014年1月7日在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0000元。理赔人员详细询问客户病情及治疗情况后,送上关心和问候并告知理赔所需要的材料。经过12天的治疗,待病情稳定后陈女士好转出院。2019年3月15日,陈女士递交理赔资料,经审核,属于癌症保险责任,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

  疾病是无情的,但富德生命人寿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最宝贵的温暖。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心,让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在保险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用实际行动树立百年专业行动。理赔时效及满意度不仅彰显出一家保险公司的专业能力,也衬托出公司的信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