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理赔,诚实可靠 保险大爱,富德重信

2019-03-26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居住在临沂兰陵的赵女士保险意识很强,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做业务员期间给每个家人都购买了保险。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偏大,患病几率高特点,专门给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6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2019年1月,赵女士经常感觉头晕,睁眼无力,刚开始以为是工作劳累所致,在家自服药物一直不缓解,后再家人陪同下到兰陵县人民医院检查确诊颅神经鞘瘤,住院期间开颅清扫肿瘤组织。接到家属报案后,理赔人员及时到医院看望客户,安抚客户家属,指导家属提交理赔所需要的资料。

  2019年3月5日,赵女士递交理赔申请,经审核符合重大疾病和住院费用保险金责任,3日内将理赔金65000元打入客户账户。

  “人生易尽朝露曦,世事无常坏陂复”,世事无常,意外、疾病往往突如其来,在不经意间予以生命沉重一击。在疾病发生的关键时刻,保单往往担负着家庭生活不因此而改变的重任。生命十分脆弱,但富德生命人寿愿肩负起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