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坚持品质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9-03-26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癌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伴随着癌症而来的是高额的医疗重担,在不经意间予以生命沉重一击,往往轻而易举的击垮患者家庭,而保险保障则是为家庭生活抵御风险的重要支柱。

  刘女士在2016年6月为自己投保了投保附加定期重大疾病(E款),2017年在经历身边伙伴发现癌症后深感自身保额太低,在2017年12月又加保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两张保单总计重大疾病保额20万,附加住院医疗保额3000元。

  2018年5月末,被保险人在医院做常规妇科检查时发现异常,惴惴不安下与家人一起前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检查,初诊时仅是妇科常见炎症疾病,但是经过活检发现已经产生高级别病变,医生建议立刻准备手术。2018年7月4日,被保险人在山东省立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在术后病理报告中提示,确诊为宫颈鳞状细胞癌I A1期,7月16日出院疗养。

  2019年3月,刘女士所有理赔资料全部收集完毕,富德生命人寿履行保险责任,一次性支付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50000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同时将事故发生后多收保费6960元全额返还,总计支付210137元。收到赔款后,刘女士致电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理赔予以高度赞扬。

  保险不能改变生或活,但是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拥有一份保险,总是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来到你身边,帮着你或者你的亲属一起抵御重疾突如其来的风险。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始终将最优质的服务贯穿于公司的各个环节,坚持以品质为导向,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诚信、优质、高端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