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巨野支公司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0万元

2019-03-26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月邹女士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年缴保费3750元。 

  2018年9月因身体不适,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查体过程中发现甲状腺结节,B超诊断情况不容乐观,为求更好地进一步治疗,于2018-12-17日前往山东省肿瘤医院住院诊治,入院后经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后邹女士家属拨打了理赔服务电话,接到报案后,我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望邹女士,详细询问病人身体状况并告知病人家属理赔所需资料。经过一段时间休息疗养,于2019年3月4号上交所需全部资料来柜面至办理业务,经总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2019年3月7日理赔通知书下发,将赔款10万元打入指定账户,收到理赔款转账信息后,邹女士心情非常激动,3月20日亲自来到公司表达感谢,将一面“生命有大爱,理赔显真情”的锦旗送至公司柜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效率和速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