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曹县支公司快速赔付35万

2019-03-26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理赔迅速 情系客户
  2017年9月经业务员推荐张女士为其儿子李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35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基本保额4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基本保额2000元。年缴保费:5889.00。保障期间:终身。
  被保人于2018年6月在学校和同学打篮球时不慎砸伤右耳,一个多月的时间右耳听力越来越弱,家人带着去曹县人民医院就诊,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未见好转,且恶化为右耳失聪。家人陪同辗转菏泽、北京看诊,最后被北京同仁医院确诊为“听神经瘤(CPA右)”需开颅手术。2018年12月11日至12月25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住院手术治疗,治疗回家后张女士家属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电话,接到报案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代理人,代理人第一时间去看望李先生,详细询问病人身体状况并告知病人家理赔所需资料,3月14日县区柜面申请,经调查,情况属实,3月18日总公司审核批复,重疾赔付35万,医疗险享受无理赔优惠满保险赔付4800元,合计赔付35.48万。收到理赔款转账信息后,张女士及其家属心情非常激动,一直在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谢,张女士也委托家人亲身来到公司将一面“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锦旗送至公司柜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效率和速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