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高效服务,快速理赔10万元

2019-03-26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3月18日,客户杨先生儿子将“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青州支公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高效、快捷、情暖人心的理赔服务。

  经系统查询,杨先生2010年10月11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投保《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2018年6月17日加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40元。

  2019年1月5日杨先生因扩张性心肌病住院18天,出院后向我司递交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当日给付住院费用和住院津贴共计3742.90元。2019年2月22日骑摩托车外出途中心脏病复发去世。家属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上门慰问,并帮助准备理赔资料。2019年3月11日家属提交理赔申请,经核实,杨先生因突发疾病身故属实,符合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于3月15日快速赔付身故保险金161166.05元。

  当理赔人员将理赔结果告知杨先生家属时,家属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和理赔结果都十分满意,表示会积极向身边亲人朋友推荐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和服务。

  保险的专业价值就是爱的延续,是家庭的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将保险大爱传递给我们每一位客户。富德生命潍坊中支也将继续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宗旨,诚实守信、兑现承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