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服务暖,情达四方美名扬

2019-03-26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徐先生2013年8月23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5万元;源于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2013年11月1日又投保一份《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万元。徐先生婚后育有两女一子,家庭幸福美满,两份保单均指定孩子作为受益人。

  不幸的是徐先生在2014年查出肺部恶性肿瘤,经过积极治疗,病情得到了控制,期间支付了巨额医疗费用,家庭经济状况受到一定影响。2018年6月癌症复发,经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富德生命人寿代理人及理赔人员得知徐先生去世后,迅速联系其家属表示慰问并指导准备理赔手续,理赔人员同步进行案件核实。2019年2月27日,徐先生妻子齐女士以孩子监护人身份向富德生命人寿递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我司在3月1日便将222230.05元支付到指定账户。

  2019年3月15日,徐先生家属亲至富德生命人寿柜面,向工作人员赠送“心系客户服务暖,情达四方美名扬”的锦旗,深切地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之情。徐先生家属表示:“当初家人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是正确的,在家人最无助伤心的时候,富德生命的高效理赔服务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家人会利用好这笔理赔款帮助孩子完成学业。”

  病魔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践行保险大爱,为一个个普通的家庭送去关爱与呵护。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