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富德人寿温暖人心

2019-03-26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7岁的侯女士平时对保险比较认可,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7年1月3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5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19年1月初,侯女士于半小时前无明显诱因出现意识不清,不能言语,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遂前往蓬莱市中医院进行治疗,诊断为脑出血,住院21天。

  出院后不久侯女士家属于2019年月3日5日来烟台中支蓬莱支公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很快就准备齐全。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等地进行核实,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合同,2019年3月15日公司对侯女士进行了赔付,赔付金额15.6万。

  现代社会,随着工作压力、环境因素的影像,重大疾病已经成为威胁人们生命的主要因素,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通过购买重疾险让自己跟家人得到保障。正是因为有了保险,在非常时刻,艰难关头让我们体会到幸福如约而至,温暖自在心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