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得好评

2019-03-26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经业务员介绍徐先生为其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基本保额21万,保障是终身。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费,保额2000,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年缴保费4151元,

  被保险人2019年2月因肺炎在东明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代理人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去医院探视被保险人并转告家属理赔所需资料,出院后徐先生于2019年2月24日收集齐全理赔资料亲至富德生命人寿柜面申请理赔服务。经公司的审核,符合住院医疗报销的保险责任,当日公司将理赔款打入投保人徐先生的账户中,客户收到理赔款以后,亲自来富德生命人寿柜面表示感谢!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宗旨,继续服务大众,服务每一位信赖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