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威海中支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9-03-27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3月12日,山东威海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威海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全市54个集体获得“青年文明号”称号,中华财险山东威海中支凭借综合服务大厅获评该称号,成为唯一一家入选的财险公司。

  2018年以来,中华财险威海中支团支部积极参加腊八节送粥、“绿动青春绿满威海”植树活动、环海健步走等团市委组织的各类活动,并积极为团市委组织的公益活动提供保险服务,不仅展现了我司青年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也切实展现我司“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

  威海中支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断提高我司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树立中华保险品牌的良好口碑,积极投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建设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