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乳腺癌,平安人寿重疾先赔近46.7万元,退还多缴两期保费!

2019-03-28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下旬,40岁的丁女士发现左侧乳房有一肿块并不时感到疼痛不适,12月初经医院检查并手术,丁女士不幸确诊罹患左乳浸润性癌。得知病情后,丁女士和丈夫陷入了无尽的悲恸中,住院期间每次儿女打电话问妈妈何时回家时,丁女士总是强忍着泪水说快了快了,却每晚偷偷在病房里掩面哭泣。无法正常工作丧失了收入,却面临着巨大的治疗费用,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无人照顾,这些不争的事实逐渐让丁女士失去了生活的勇气。

  2019年1月份客户病情趋于稳定后终于记起曾在平安人寿投保,便立即咨询保险代理人小吴关于理赔的事宜。平安人寿获悉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了解到丁女士自2012年—2015年投保产品组合分别为智胜人生、馨逸两全、尊享安康、智慧星等的四张保单,涉及重疾保额40万元。经初步评估,客户仍在住院期间且术后病理达到条款约定的重疾赔付标准,2019年1月17日平安人寿急客户之所急,立即预约客户并安排专人至医院提供重疾先赔服务。

  2019年1月18日上午9:40分,经公司审核客户可获赔重疾保险金40万元。另按照《馨逸两全条款》条款约定,公司退还现金价值近6.7万元。至此客户累计获赔近46.7万元,同时豁免相关保费15.6万元。然而,故事并没有结束,细心的理赔工作人员发现客户有两张保单缴费方式为月缴,在重疾确诊后、申请理赔前客户多缴纳两期保费,于是公司退还两期保费共计3500余元。

  当客户收到理赔款时瞬间热泪盈眶,客户感激道:“正是这四十余万元给了我们家继续生活的勇气,也给了我与病魔作斗争的底气”。当客户得知平安人寿另退还两期保费时,更是对平安理赔服务赞不绝口,对理赔人员的一丝不苟、专业审核给予了高度评价!

  “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平安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公司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科学的保险保障,持续升级理赔服务,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