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期“少儿平安福”保费变为42万元理赔款!

2019-03-28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少儿平安福重疾赔付30万元,每个月赔付重疾陪护金2万元,连续支付给我6个月,孩子的脑炎后遗症康复总算有指望了!”,李先生紧紧攥着平安人寿理赔决定通知书,向服务人员感慨道。

  故事要从2015年说起。这年冬天李先生喜得贵子,对儿子疼爱有加的他每日勤奋工作,努力经营着乡下的这间水果生鲜店,盼望着给儿子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年底时同村邻居、也是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的王先生为其介绍了保险,李先生觉得孩子平素健康活泼,忙于工作的李先生并未给小李投保。然而一次简单的医疗险理赔改变了李先生对保险的认识,隔壁家庭的孩子小侗严重碰伤后获得平安人寿1万元意外医疗保险赔付金,且仅用6分钟便完成了这单“闪赔”服务。深感孩子保障不足的李先生于2017年1月重新联系代理人王先生,经慎重选择最终为儿子小李投保少儿平安福保险产品组合。李先生希望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不仅有父母的呵护,还有一份有力的保障相伴!

  2018年的秋天流感肆虐,小李也出现发热、寒战、呕吐等症状,父母以为孩子得了感冒便在村卫生室输液治疗。经过3天治疗,小李病情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有加重的迹象,爱子心切的父母便直接带小李去了市立医院。经初步检查,孩子被诊断为流行性乙型脑炎。医生说,孩子病情可能还会加重并且需要住院接受治疗,如果控制不好病情的发展,可能会产生较为严重的后遗症,并且治疗过程需要高昂的费用。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治疗,李先生夫妻俩辗转多个医院,孩子病情不见好转,积蓄也一天天减少,让夫妻俩急上心头。确诊满180天后,小李恢复情况不容乐观,肌力受到严重影响,对外界刺激的反应明显较差,经鉴定小李遗留下严重的脑炎后遗症。奔波期间李先生联系代理人提交了理赔申请,平安人寿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经核实孩子病情达到了少儿平安福重疾条款约定的赔付标准,最终公司及时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并连续6个月给付重大疾病陪护金,重大疾病赔付金为每月2万元。

  42万理赔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然而客户也深深地后悔当时没有购买足额保障,如果保额再高一点,生活的重担可能会轻很多很多……

  重疾不重,保障先行!生活环境的恶化、重疾的频发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我们从来不缺乏对抗重疾的勇气,缺乏的是当风险来临时有足够的保障守护我们幸福的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