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三日内赔付理赔金10万元

2019-03-28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农银人寿收到了客户尚先生家属赠送的“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快速高效”锦旗,对公司细致理赔服务、快速理赔时效表示感谢。

  2019年3月1日,公司柜面接待了被保险人尚先生,尚先生向理赔人员递交了理赔资料,初步审核发现,尚先生因胃癌住院治疗,并且家庭经济比较困难,此次入院手术治疗已经掏空家中积蓄,后续治疗已无资金支撑。尚先生于2016年3月1日投保公司农银万世鸿福年金保险计划,其中包含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并附加了住院医疗险,保额3000元。理赔人员立即将理赔资料整理立案,为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服务,3月3日结案。从立案、审核、审批及结案和赔付保险金103180元历时不到3个工作日。当尚女士拿到理赔款时激动地表示,这笔理赔金对他的家庭可谓是雪中送炭,并对农银人寿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