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积极开展反洗钱、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2019-03-28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有效性,扩大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近期,山东农银人寿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职场内重点宣传的方式,在公司柜面统一悬挂反洗钱和扫黑除恶宣传条幅、陈列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并摆放和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设立反洗钱咨询台给往来客户提供反洗钱咨询等,进一步提高了客户认识,营造了浓厚的职场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公司制作了反洗钱、扫黑除恶专项宣传课件集中推进对公司内外勤员工的宣传培训,通过讲解反洗钱知识、洗钱和涉黑涉恶案例等宣传洗钱及黑恶势力的危害,以及2018年扫黑除恶战斗成果等,全面提高了员工反洗钱、扫黑除恶的认识水平和工作技能。同时,通过制作易企秀外部宣传展示片,要求全体内外勤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扩大宣传影响,进一步提高了宣传的渗透力和有效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