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来临时,生命送温暖

2019-03-28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的2月14日,家住平阴东平洛村的赵先生,骑车经过一个下坡时,因下雪路滑不慎摔倒,导致双膝受伤,至平阴县人民医院治疗,后转入平阴县中医院治疗。虽然只是一个小意外,但前后也花费了几千元的医疗费用,很长一段时间,赵先生都需要人照顾起居,生活非常不方便。 

  不过,赵先生和家人却没有一点的慌张,原来,赵先生在2018年6月份的时候,投保了我公司《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赵先生的家人于2019年3月份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办理过程中说道,幸亏之前买了保险,不然,就只能自己承担这次的损失了。经过案件核实,理赔人员为赵先生出具了理赔通知单,按《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条款约定,给付意外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561.94元。 

  赵先生的案例是一个非常典型与常见的保险赔付案件。发生意外了,通过保险来获得保障,弥补损失,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更多的人送去保障,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