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为千家万户带来希望

2019-03-28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市商河县的赵先生,是一位非常具有保险意识的客户,2017年12月份时,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没想到,今年的3月份,他就用到了这份保单。 

  2018年11月,赵先生因严重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于商河县人民医院治疗,给这个普通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打击。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和后续看护、营养等费用,一家人感到非常沮丧。 

  好在赵先生在2017年12月份时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今年3月份,赵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我公司办理理赔,理赔人员接到赵先生的申请后,快速核查案件,为赵先生办理了理赔手续,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人民币15万元。赵先生得知理赔结果后,非常激动,他说:他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快用到了这份保单,非常庆幸自己当初做了这个正确的决定,这份保险,给自己的家庭撑起了一片天,让他们有了可以喘息的机会。 

  其实,保险的作用就在这里,谁都不知道意外和疾病什么时候来临,来临之后我们又会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局面,事先筹谋,做好准备,才不至于被不幸打击的措手不及,困苦不堪,愿我们都能拥有这样一份保障,为自己,也为家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