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为您带来长久全面的关怀

2019-03-28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济阳的张女士,2017年3月份,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并且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17年10月份,因肺炎在济阳县人民医院治疗,获得理赔金额人民币4276.27元。2019年2月底,张女士再次因为肺炎入院治疗,3月初转入山东省胸科医院住院治疗。这次生病住院,张女士获得理赔金额人民币6490.39元。在接到理赔通知单时,张女士及家人非常高兴,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说:当初买保险时,就是为了保障意外,正式附加险为他们带来了期待之外的一份保障。保险真的是一份长久全面的关怀,选择保险,就是选择保障。 

  每一份保单承载着投保人与被保人的期望,当面临困难时,为客户送上一份关怀与温暖,这是每一个保险人最大的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