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巨额赔付诚信尽职

2019-03-28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陈女士于2018年5月25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千元。2018年12月10日,陈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山东省立医院治疗, 诊断为甲状腺癌,2019年1月, 陈女士来富德生命人寿咨询理赔事宜。 

  接到陈女士的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迅速联系陈女士,了解详细情况,同时指导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请求分公司理赔协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调查工作,案件迅速进入系统,2019年2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给付重疾保险金200000元。 收到赔款后,陈女士家属致电我司以示感谢,同时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赞扬。 

  人身保险的理赔工作是保险人履行人身保险合同,进行经济给付的具体体现,使得被保险人所享受的保险利益得到实现,是体现保险合同契约精神的重要环节。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信守合约、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提供最温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