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陪伴,就在身边

2019-03-28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不能改变生活现状,但是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客户张先生是乐陵市郑店镇人,多年来一家三口一直在德州打拼,孩子在读初中,夫妻俩经营者茶叶店,店里经营虽然尚可,但因为还有房贷要还,日子一直紧张有序。 

  张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生活的重担提醒着他肩膀上的责任。2018年1月1日,张先生在朋友的劝说下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20000元,未来的人生,保险就在身边。 

  2018年9月,张先生在店里搬卸茶叶下台阶时滑倒摔伤,腰部顶在了台阶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腰部越来越疼,持续一个多月后连走路都是问题,无奈之下开始了寻医问诊,在多方诊查后前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于2018年10月19日入院治疗。经过检查发现,原来张先生腰椎椎管内长了一个肿瘤,那次意外诱发肿瘤压迫神经才导致张先生现在的症状。既然发现了病因那就立刻治疗,可是47644.68元的医疗费在社保报销完后还有近30000元的缺口需要自己承担,相当于一次性支付近1年的房贷的费用。生活中的波澜总是如此突如起来,不过还好张先生有保险。 

  2019年3月11日,张先生所有的就诊资料收集完毕,富德生命人寿立刻受理开始进行张先生附加住院医疗保险的理赔。3月21日,在经过病情核实以及审核后,富德生命人寿一次性将附加住院医疗的全部保额20000元一次性打到张先生的卡上,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一笔医疗费缓解了张先生的燃眉之急,家庭的生活节奏依旧保持!工作人员将理赔消息送达后张先生非常高兴,亲自前往锦旗点专门定制了一副锦旗送给我司,“专业服务,理赔迅速”是对富德生命人寿专业与服务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