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做客户坚守后盾

2019-03-28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邢女士常年在平邑县经营个体生意,为了家庭能够过上更好品质的生活,每天起早贪黑的忙碌。2018年12月19日,邢女士在搬运货物时,突发胸痛、气喘,随后前往平邑县中医院检查,检查后医院要求住院治疗,为了家人更方便的照顾,邢女士次日回到了枣庄,在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检查,邢女士被诊断为急性心梗。住了几天院就康复了。 

  2019年3月初,邢女士在家人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柜面,申请医疗报销。经查询,邢女士2016年2月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在收到理赔申请后,理赔人员审核资料发现邢女士已达到重疾赔付标准,并告知其家人能够申请重疾保险金。理赔人员迅速进行核实,经总、分公司审核后,2019年3月8日将理赔款116120元打入邢女士账户中。邢女士已回到平邑县,特别安排家人将“生命大爱 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前台。 

  急性心肌梗塞占全部重疾赔付的比例较高,其特点发病急、死亡率高,治疗费用不菲。富德生命人寿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将此种疾病列入《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的保障范围,为客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