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 客户至上—富德生命人寿为爱保驾护航

2019-03-28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将19742.68元理赔款送到客户王先生手中,王先生非常感动,并表示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度认可及肯定:“从没把保险当回事,没想到真正发生了事故,富德生命人寿不仅服务好、时效快,而且如此诚信”。 

  山东省聊城市客户王先生,2018年6月28日,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富德《富德生命爱相伴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8年12月客户王先生因“肝良性肿瘤”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住院治疗。 

  2019年2月中旬王先生把准备好的理赔材料交到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顺利实现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1234”特色理赔服务,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