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高效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9-03-28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客户杨先生因“急性心肌梗死”于盐城市第一人们医院抢救无效身故,聊城中支核实情况后快速赔付,从客户提交资料到理赔金到账只用了短短1天时间,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让沉浸在伤痛中的杨先生一家感激不已。 

  杨先生于2015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50000元。天有不测风云,杨先生在今年突感身体不适,去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面对这样的打击,杨先生的家人心情十分低落。杨先生的家人突然想到自己曾买过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就给公司打来了电话。公司人员了解到具体情况以后,由客服部牵头,成立了工作小组,与杨先生的家人积极沟通,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经过理赔人员的调查核实,杨先生的情况符合公司理赔标准,公司进行了快速理赔,给付理赔金53930元。收到公司的理赔款后,杨先生的家人第一时间来电,对公司的快速赔付表示感谢。 

  聊城中支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用心服务,得到了当地广大客户群体的高度认可。服务无止境,今后,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将用心追求客户满意,为富德生命未来的发展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