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大爱 为客户保驾护航

2019-03-28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峄城区的郑先生,从事教师职业多年,平时非常注重锻炼身体。2019年1月12日,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去球场打篮球,在运动后回家的途中,突感胸口疼痛,汗水不断从额头涌出,李先生以为是运动量过大,没有在意。次日早上疼痛仍未缓解,李先生就前往枣庄市立医院,经医院详细检查后,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并住院治理。郑先生想起自己在2010年为自己透过过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保险,就让爱人拨打了95535进行咨询。 

  2019年3月5日,李先生和爱人一同来到公司前台,提交理赔资料。经查询,李先生于2010年9月为自己投保《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1.8万元,理赔人员迅速进行核实,经总、分公司审核,于2018年3月12日将11.8万元理赔款打入李先生账户中。在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为了表示谢意,特别安排爱人做了一面“生命大爱  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前台。 

  2017年以来,“回归保障”成了保险业发展的主旋律。让客户远离“生命所不能承受之重”,充分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意外风险的保障需求,是对“回归保障”的最好诠释。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理赔服务举措,提升理赔服务水平,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应对风险、保驾护航,做最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