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优质满意理赔,彰显生命品质

2019-03-28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9月,付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固鑫B款年金保险》。2019年1月付先生因“疾病”在家中身故,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就这样在家人的无奈与痛惜中离开了。本来生活水平一般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就在家人们正在为失去家中唯一的经济支柱而感到痛苦无助时,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一丝安慰。 

  2018年3月6日被保险人家属向公司报案,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火速赶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和情况了解,并对此次事故展开前置调查;同时,积极协助家属收集理赔申请材料。当天将手续齐全理赔资料交至聊城中支柜面,公司理赔人员及时上报分公司,一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并及时支付赔款6万元。 

  聊城富德生命服务到位、理赔迅速,得到了付先生家人的高度认可,“没想到买了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危难时刻给了家里这么大的帮助,自己一趟都没到保险公司去,理赔就处理完了,真是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了”,客户的切身说辞不断改变着周围人对保险的认识。 

  对于保险服务而言,最为引人关注的是理赔问题。在众多客户心中,对保险往往存在“投保容易,理赔难”的印象,这种印象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保险业的发展。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却独树一帜,其“1234”特色理赔服务一直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