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车险实名制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2019-04-02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4日,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实名制验收组对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车险实名缴费工作的制度建设、督导宣传、人员培训、系统改造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验收。经过多日认真准备落实,山东分公司实名制系统完全符合监管部门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自1月份收到《关于开展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和投保短信验证工作的通知文件以来,总公司、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分公司各部门、中支公司密切沟通、协调配合,在系统开发制度完善培训宣导、系统测试等方面,严格落实了我司车险实名缴费和短信验证项目实施方案要求验收当天总公司信息部、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也派员现场配合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并顺利验收。

  山东分公司将认真贯彻监管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车险实名缴费工作顺利推进,并积极落实公众宣传工作,让社会公众及时了解实施投保人实名缴费的意义和作用,赢得社会公众的理解和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