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枣庄中支摘得“2019年枣庄人最满意的保险公司”桂冠

2019-04-02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给更多保险消费者提供一份真实的参考意见,枣庄大众网枣庄发起了“2019年枣庄人最满意的保险公司”评选活动。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枣庄大众网是大众网旗下的地方版块,在枣庄市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目前面对琳琅满目的保险公司,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保险公司是枣庄人最关心的问题,为满足枣庄市民的保险需求,2019年3月22日-3月31日,大众网枣庄发起了“2019年枣庄人最满意的保险公司”评选活动,活动为期9天,7万5千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最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荣获第一名,众望所归成为枣庄人最满意的保险公司。

  中华财险枣庄中支成立12年来公司立足“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稳健、创新、持续高效”的经营理念,秉承“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以雄厚的资本实力、创新的产品技术、优秀的人才队伍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在枣庄保险市场上树立起了“中华财险”的品牌,为枣庄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经过十多年的砥砺奋进,枣庄中心支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截止到目前,枣庄中支下辖滕州、山亭、高新、市中4个支公司,薛城、台儿庄、峄城、西岗4个营销服务部,公司的服务网络已覆盖整个枣庄辖区。

  华财险枣庄中支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关注民生,在推进发展、创建品牌的过程中,坚持开拓创新、回馈社会的方针,彰显了责任企业的风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最终凭借实力成功当选枣庄大众网“2019枣庄人最满意的保险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