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济南中支为“济南国际越野挑战赛”保驾护航

2019-04-08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4月6日,“2019港华燃气杯济南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完美收官。中华财险济南中支作为唯一保险支持方,为此次赛事保驾护航。

  此次国际越野挑战赛,范围大影响广,来自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北、陕西等国内1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美国、德国等国家的400余名选手参赛。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的不断深入,马拉松赛事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与参与,而赛事安全性及针对参赛运动员的风险保障问题成为各界关注的重点。

  中华保险作为此次赛事的强大后盾,为赛事超过400名参赛运动员及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全力以赴为运动员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协助此次国际越野挑战赛事圆满举办,受到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