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神速 贴心服务

2019-04-09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客户王女士委托代理人王蕾经理将一面 “理赔神速,贴心服务”的锦旗送到中意人寿潍坊中支,客户不仅向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还交口称赞公司理赔服务“诚信、高效、及时”。

  王女士分别于2015年投保中意一生保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爱无忧恶性肿瘤保险、附加乐安惠住院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津贴保险,保额50万元,同时为两个孩子投保。2019年1月,王女士被诊断为“甲状腺癌”。在收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公司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联系客户了解情况,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在确定客户提交的理赔材料符合规定后,仅用不到一个工作日完成理赔,赔付重疾保险金50万,同时豁免两个孩子的保费16.68万元。

  理赔神速,贴心服务,应该是对中意人寿优质服务的最好概括。中意人寿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贴心细致的服务,温暖客户心灵,传递保险大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