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临沂中支“以客为尊”快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

2019-04-09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6日上午,客户魏先生将一面“一言九鼎 客户至上 快速理赔 服务第一”锦旗送到中意人寿临沂中支职场,感谢公司快速赔付母亲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

  2016年3月31日魏先生为母亲在中意人寿临沂中支投保中意一生保终身寿险(保额30万元)、附加一生保重疾B款(保额30万元)。2018年11月7日被保险人因心慌、胸闷到医院治疗,被医院诊断为二尖瓣狭窄伴有关闭不全,及时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医疗费高达十余万元。在中支代理人的积极帮助下,1月7日客户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核实此案情况属实,公司于1月10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

  在谈及母亲病情恢复时,魏先生感概地说:“在2017年交第二年保险费时,当时家庭经济紧张,差点就不想交费了!幸亏公司朱海云总监不断给我沟通保险的重要性,我才在宽末最后几天交上了保险费。若没有这30万元保险金做保障,我的经济真是要倒退好几年!今天早上出门时,母亲再三叮嘱我,要好好感谢朱总监、感谢中意人寿,中意人寿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中意人寿在2018年推出理赔自助服务以来,进一步提高了理赔服务时效,闪赔、闪付服务更是将理赔支付时效缩短至1分钟以内,切实提高了客户的理赔体验。2019年中意人寿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