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真诚高效服务获得客户赞赏

2019-04-09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张先生,52岁,在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投保:中意一生保终身寿险 、附加中意一生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

  2018年8月初,张先生无明显诱因出现活动后胸痛、伴胸闷、气短,随后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就诊,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稳定性心绞痛。并于2018年9月3日进行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术后好转出院。2019年2月15日,张先生向司提取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公司经审核理赔资料,符合保险责任,给付保险金20万元。

  张先生平时主要以务农为业,是家庭经济收入重要的来源,自从张先生罹患冠心病后,家庭经济收入收到严重影响,而且住院治疗也花费巨大,给张先生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中意人寿及时赔付的20万元重疾保险金,给张先生后续的疾病治疗及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故张先生向中意人寿送出“承诺保障、理赔迅速”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意人寿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传递爱与责任,让客户尽享优越与尊荣,让更多家庭享有中意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