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境外遇险 平安第一时间救援

2019-04-11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3日,山东平安产险接到江泰境外旅意险报案,被保险人管女士在澳大利亚旅游时不慎摔倒致使下肢活动受限,急需诊治和救援。了解情况后,山东平安产险迅速成立境外救援应急小组,第一时间与家属联系,得知被保险人需立刻进行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为缓解其资金压力,山东平安产险主动授权救援公司在手术前满保额垫付医疗费,使其安心住院接受治疗。考虑到被保险人身处异乡,语言不通,身体又无法自由行动,便立即联系当地翻译,并承担翻译的一切费用,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从3月23日管女士入院开始,山东平安产险救援团队一切从客户的身体状况出发,主动与医生、家属沟通管女士的身体状况。直到4月9日,经过与医生了解得知,管女士身体状况可以乘机,山东平安产险立即联系救援团队预定了最合适的航线,并安排专业医护人员,保证管女士安全返程。

  谈及此次身处异乡的救援经历,管女士及家人感叹道:“买保险还是买平安,真不愧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这次,我真的切实感受到了平安带给我的放心.暖心”,管女士说道。在17天的救援过程中,山东平安产险救援团队一切从客户的身体安全考虑为出发点,为客户切实兑现服务承诺,及时响应被保险人需求,积极提供优质增值服务,让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让客户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温暖。

  “这是山东平安产险首例境外紧急医疗救援案件,对于类似的案件,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采取同样的处理方式,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暖心.安心的服务,不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山东平安产险总经理李军凯说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