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荣获区人民政府“2018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2019-04-11 16: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收到滨城区人民政府表彰通报,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凭借18年的突出贡献,荣获滨城区人民政府“2018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着“信誉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获得了客户以及社会上的广泛好评。此份殊荣,对于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来说,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挑战。

  未来,滨州中支将以更大的信心来推动高质量发展,抓住现有的成本资源,服务不断创新发展,高水平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不断增加,推出符合广大消费者的优质产品和更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使平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滨州保险乃至金融行业独树一帜,受到客户的一致赞誉。同时平安员工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专业、贴心的服务一直是平安不懈努力的目标和方向,真正的实现保险入万家,真正的造福人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