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热情服务,彰显保险诚信

2019-04-11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10月30日,家住滨州市惠民县的张女士为自己投保一份生命住院补偿医疗保险,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元。

  2019年3月9日张女士在家中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随即前往惠民县人民医院检查,经检查被保险人患有高血压病,随即住院治疗。当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告知索赔事项。2019年3月25日刘女士到柜面申请理赔,经过理赔人员的审核资料、案件的调查,于2019年3月26日客户收到理赔款2594.25元。

  张女士收到理赔款第二天致电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说道:生命理赔快速、服务热情、及时高效,真正体现了保险公司的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本着“1234特色理赔服务承诺”以快速、诚信为职业素养,彰显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工作的核心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