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从心开始

2019-04-11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果说去年是结构调整年,那么今年就是一个健康发展年”—周延礼。

  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各家保险公司的竞争愈加激烈,保险公司之间竞争的焦点逐渐集中在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上,服务也逐渐成为了保险公司的生命线。用心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能体现我们服务的温度,才能获得广大客户的在赞美和好评。

  “清明时节雨纷纷”,过完清明假期上班的第一天就下起了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仍然很多。客服人员在紧张忙碌的时候,一个电话打破了此时的平静,近期客户张女士前来柜面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但一直未到账,经过查询系统显示账户已经冻结。此项业务需要其女儿亲自到柜面办理,因为其女儿临近预产期,不方便到柜面。客户反映当时账户并没有任何问题,并出具了账户流水作为凭证,客户情绪激动要求公司给出合理解释。

  柜面客户人员了解情况之后,立即通过电话安抚客户情绪。在查看相关保单信息之后,前台的客服人员凭借多年的经验及扎实的专业知识,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方法为客户解决问题,经过与客户确认相关信息之后重新办理了生存金转账授权。得到满意的解决方案之后,客户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脸上洋溢出满意的微笑。客户连连称赞客户人员的服务很到位,服务很用心,替客户着想,张女士表示对公司的服务很满意,以后还会考虑继续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

  用心服务,用爱经营,客户会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公司服务的温度。作为客服人员,应时刻保持一颗真诚的心,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服务从心开始,我们将会收获更多的美誉;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公司将会收割更多的市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