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将优质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2019-04-11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威海客户刘先生为孩子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年缴保费48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年缴保费70元,2016年12月24日生效。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1月05日,刘先生的孩子在小区走路摔倒左眼摔伤,受伤后在威海市立医院门诊治疗,共花费:527.22元。

  2019年3月07日威海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刘先生报案,理赔人员了解事故经过后,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提醒客户及时申请理赔。刘先生表示自己腰椎出现问题,短期内无法亲自到公司申请理赔。考虑到刘先生的实际情况,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在日常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亲自到客户家中进行理赔资料的受理,并于当天下午将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

  刘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服务举动表示非常感谢!

  案件虽小,但是富德生命人寿把每一位客户的服务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真心做到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