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快速理赔11万元

2019-04-11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张女士2016年10月16日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5万元,年缴保费5831元。天有不测风云,张女士在一次体检中,发现自己肺部出现巨大阴影。经过多方检查,2019年01月07日在威海市立医院确诊为肺癌。这个消息对于经济条件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张女士在家人的提醒下想起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重疾保险,随即联系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进行报案,并咨询相关的理赔事宜。

  2019年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收到张女士递交的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将案情上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于2019年03月14日将11.5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张女士账户。张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实在是太好了,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好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为每一位富德生命客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为人们的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