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为千家万户带来保障

2019-04-11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赵先生家庭并不富裕,但却十分认可保险,2012年5月19日在代理人的介绍为下自己购买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4万元,年缴保费3176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2万元,年缴保费266元。

  天有不测风云,赵先生2017年9月5日在威海市立医院确诊为胃癌。2017年10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收到客户理赔资料后,中支领导高度重视,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当日就将2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打入赵先生的账户。2019年3月9日与胃癌抗争多年的赵先生在家中身故,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接到赵先生家人报案后,立即上报中支领导,并指导受益人申请理赔,中支领导高度重视,开启理赔“绿色通道”,2019年3月15日收到客户资料,2019年3月15日将4万元理赔款打入受益人账户。赵先生虽然永远地离开了家人,但依然为家人留下了一份爱。赵先生的家人收到理赔款后,激动的说:“富德生命人寿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真实太好了,2次理赔都十分迅速,这份保险买对了。”

  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分睿智,一份爱的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不断创新,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