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赢得客户赞誉

2019-04-11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8岁的邵女士家住海阳市,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农民。邵女士平时以种地为生,但颇具风险意识,在2016年给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忠实的客户。

  从2018年12月,邵女士感觉脖子有肿块,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检查,经检查医生告知邵女士罹患甲状腺恶性肿瘤,后为得到更好水平的医疗,邵女士及家人来到山东省肿瘤医院。在住院14天后回到了家中。回家后丈夫突然意识到之前投保了一份保险,于是夫妻俩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海阳中支柜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邵女士,递交完理赔资料后,烟台中支理赔调查人员赶到了青岛、济南对住院进行了核实,核实完后理赔人员对案件进行了受理,3天后邵女士收到了理赔款1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邵女士感动不已,“虽然伤很痛,但有了这笔理赔款,心里就多了一丝的安慰,接下来就要以积极的态度对面生活!听完客户的感谢,理赔人员很欣慰,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帮助更多的客户,温暖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