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专业高效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2019-04-11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理赔款我已经收到了!你们的理赔服务太好了,从头到尾都没用我费心,实在是太便捷了,非常感谢!”日前,家住山东威海的客户刘先生在接到富德生命人威海中支服务人员的回访电话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大加赞赏,不停道谢。

  刘先生2016年1月6日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858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年缴保费340元;《富德生命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530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3940元。

  天有不测风云,刘先生2019年2月6日因急性脑梗死、动脉硬化、右侧颈内动脉狭窄、右侧大脑中动脉闭塞、冠心病、心绞痛、退行性心脏瓣膜病、二尖瓣三尖瓣轻度反流、肺气肿、肺结节在威海404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费:1.2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刘先生报案信息后与刘先生取得联系,指导刘先生进行理赔申请。2019年3月11日威海中支理赔人员亲自到刘先生家中进行理赔受理,回到公司后立即进行录入、审核,于当日赔付刘先生6000元理赔款。刘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十分高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太便捷了。”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专业、高效服务,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