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少儿亲子活动

2019-07-03 0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火热的六月,火热的激情,“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为回馈新老客户,6月29日,山东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地少儿亲子活动,邀请山东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山东省图书馆少儿图书馆特邀绘本戏剧导师妙妙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堂逆商课程——《幸运的一天》,与小朋友们共成长。

  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本次活动共有25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共同参与。儿童时期是心灵最柔弱、最稚嫩的阶段,是需要保护和理解的。逆商是指人们面对逆境时的反应方式,即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难的能力。专家称智商、情商、逆商,成为人们获取成功必备的不二法宝。在缺乏挫折教育的今天,逆商课成为很多家长给孩子们选择的“必修课”。

  心理学家格赛尔曾说:“失去父母的爱是人类感情发展的一种缺陷和不平衡。”而在陪伴的过程中,比起丰富的物质生活,父母温暖贴心的亲子互动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相信通过逆商课程的学习,小朋友们在今后成长和学习过程中,一定可以变得更棒啦!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小朋友们欢乐的笑声,像银铃一般清脆。朝气蓬勃的他们茁壮成长着,也让我们感知到泰康的成长历程,奔跑的少年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