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支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2019-07-09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为主题,重在向民众传达保险业责任担当的形象。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7月5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将保险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融入社会。在柳行街道等,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宣传志愿者队伍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紧扣“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结合市民实际消费过程中常见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专业解读,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为社会公众提高保险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一致好评。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还以“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开展反洗钱、抵制非法集资、行业服务咨询等多种宣传活动,夯实健康发展基础。

  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持续开展,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将创新形式,继续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广泛传递保险“正能量”和“软实力”!在提升公众保险意识的同时,为更多市民提供更全面、更细致地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