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支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09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8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伙伴齐聚菏泽牡丹广场,参加由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早7:30,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伙伴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整装出发,沿着既定路线进行“公益跑”活动。在途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打开“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来记录着自己的步伐。紧随着整体队伍的节奏,伙伴们或快走或慢跑,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市民们展示着泰康人青春、健康、阳光、快乐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还感受到参与公益活动的快乐,展示了公司热心公益、勇担责任的企业形象。

  在本次“7.8保险宣传日活动”中,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先后通过组织微视短视频拍摄、保险“五进入”等活动,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以后的工作中,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将积极参与或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做好保险宣传工作,为提升保险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