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积极开展社区宣传及“7.8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2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的泉城,骄阳似火。在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精心安排下,各保险公司齐聚美丽的泉城公园,开展了声势浩大地“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参跑伙伴用爱心做动力,共同为扶贫而跑。

  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参与者只要运动步数达到7800步,即可向贫困地区发出捐助。活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伙伴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装待发。

  在简单的跑前动员后,公益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派出运动健将数名组成代表队,伙伴们精神抖擞,不畏酷暑,为爱奔跑。带有泰康标志的大旗迎风飘扬,格外醒目,吸引着路人驻足观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伙伴们按照规划好的路线一路奔跑,你追我赶,互相鼓励,虽然天气炎热,仍然坚持到底,决不放弃。在不到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顺利完成了环泉城公园7.8公里任务。

  健康生活,从我做起!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必将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不断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积极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